close

【民生報記者馬鈺龍/報導】

  中原大學校友王宏祺畢業後進入力晶半導體服務,念念不忘就學時期擔任排球校隊的美好時光,全力促成力晶贊助母校,中原大學排球隊以全新面貌在大專聯賽現身。

  王宏祺在學校是校隊風雲人物,到力晶上班,也把排球帶進公司,力晶的排球風氣很盛,力晶隊經常到中原大學友誼賽,王宏祺獲得公司高層支持,與中原體育室主任陳文成達成共識,促成這項贊助案,中原跆拳道隊可能是力晶下一個目標。

  王宏祺指出,力晶公司感於運動的團隊合作與團隊精神,是半導體產業中的重要工作態度,因此基於發揚企業形象,以及回饋社會的企業責任,力晶公司提議與中原大學建教合作,共同推展排球運動。

  中原大學體育室主任陳文成指出,在產學合作計畫基礎下,希望中期(三年到五年)能成為國內大專與社會甲組的一級隊伍,長期(五年到十年)能打入國際,成為跨國校際排球運動的勁旅。中原大學已經聘請國家教練陳克舟擔任總教頭,企圖心十足。

  中原排球隊於參加社會組比賽時,以「力晶中原」為隊名;參加大專校院排球聯賽時,以「中原大學」為隊名。力晶所培育的重點高中之高中生優先進入中原大學就讀,力晶每年補助中原排球隊之訓練、課業輔導及比賽經費,還提供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工作實習之機會,力晶保障共組排球隊之畢業生,優先進入力晶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cup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